克雷蒙带您走进法国的神话世界 — 汝拉山脉

屏幕快照2018-07-23 16.48.08

汝拉省,位于法国东南边境,法国弗朗什 – 孔泰地区,与瑞士接壤。

屏幕快照2018-07-23 12.41.51

汝拉省因汝拉山脉而得名,

因得天独厚的优势,汝拉省的葡萄酒尤其出名 – 黄酒,麦秆酒

屏幕快照2018-07-23 12.43.09

隆斯勒索涅(隆勒索涅)

源自拉丁语,取”盐城“之意法国国歌“马赛曲”的作者:鲁日·德·李尔诞生之地。

隆勒索涅是汝拉省温泉地和首府,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宜人的城市。北部的葡萄园和南部的Chalain,尔沃和Vouglans湖泊环绕,这是一个自然和都市完美结合的城市.Lédonia源头附近的盐渍确保了整个城市水源的盐度。这种水一直使城市繁荣的特点,它具有恒定的盐度。你可以在这里进行盐水浴治疗。这座城市拥有美丽的自然环境,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度假胜地,拥有卓越繁复的建筑.Lons-le-Saunier也是许多名人的摇篮,如Jean Amadou,Rouget de l’Isle,Marseillaise的作者,或小说家Bernard Clavel。同时它也是乐芝牛的家。s10385601屏幕快照2018-07-23 16.49.47

这里拥有广阔平原和高耸山脉,可以进行大量的野外活动:短途旅行,VTT,越野滑雪……

汝拉省分为四个区域:

  • Jura Bresse和Pays dolois   :平原地区,平均海拔约230   米   ; 这里有大片森林,还有许多池塘和谷类作物
  • 葡萄园和Revermont   :这是一条几公里的宽带,与汝拉山丘的山麓相对应,海拔在250到500   米之间。位于Lons-le-Saunier高原悬崖的山丘和山脚下,被风景如画的山谷所切割。
  • Pays des Lacs和Small Mountain   :在西南丘陵地区,海拔300至800   米的地区,非常宽阔的山谷(Combe d’Ain)东边是Champagnole的森林高原,周围有许多湖泊。
  • Haut – Jura   :汝拉省的高地区,其特点是山地气候,海拔高度在400   米1495   米之间,非常适合的旅游活动包括徒步旅行,山地自行车和冬季运动。

绅士们

法国最美村庄之一,是一个不超过200个居民的小村庄,这里有瀑布,并且是在丘壑中,无法形容的美景,不容错过的地方。

屏幕快照2018-07-23 15.50.24

如果你喜欢瀑布,喜欢徒步旅行,一定不要错过刺猬瀑布CASCADESDUHÉRISSON。

一共有三种路线方式。

级联PAYSAGE

Chalain湖

汝拉省最大的湖,蓝宝石色的湖面粼粼,阳光正好,

屏幕快照2018-07-23 16.52.10

 

JURA-8-768x576

ChâteauChalon(查龙城堡)

临崖而建的城堡,游览这里,你会感受到真实的乡村生活,忘记了繁华都市,忘记了时间流逝。

这里因临崖,日出和日落的景色都美的让人窒息。

沙托沙隆 - 河间chien-

鹰之峰

野餐的理想之地。陡峭的山峻,视野开阔,天气晴朗的时候你能看见那些坐落在山下的湖水有的是宝石绿色,有的是天空蓝色。美不胜收。

5a300ef6a0787615db3j 5a300e4d30846be7ad5j

克雷蒙是勃艮第第戎市旅游局的中方负责人,勃艮第与汝拉省相距甚近,而第戎,勃艮第大区的首府距离巴黎也只有2小时左右的车程距离。

您可以通过下方的定制游链接,或与我联系,为您定制一整套独特另类游法专属之旅。

 


屏幕快照2018-07-16 15.36.37

Oscar Tours 欧途旅游 – 欧洲中高端私人定制旅游服务

法国勃艮第大区第戎市旅游局中国市场独家代理

27 av。MaréchaldeLattre de Tassigny  59350StAndré-lez-Lille  France   

欧途是获得中国国家旅游局和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双重认可ADS旅行社

许可证编号:IM059160010

更多量身定制游,以及商务合作等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Clementwechat,加克雷蒙个人微信号,为您展开中文一对一服务。

克雷蒙个人

欧途为您奉上:

定制游

法国勃艮第-普罗旺斯-巴黎

LEAVE COMMENT